卡皮巴拉

搞果冻的,画的东西杂七杂八,目前不开周边授权

那些不为人知的事【破逆篇】

又名——那些不能被人知道的事

建立在那两个人设之上的胡侃
讲讲这对神奇搭档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全是私设
occ已经是无法控制的了
以及作者还是一如既往的深井冰
_(°ω°」∠)_
以上没问题请下翻
一、关于搭档
  当初为什么会成为搭档?除了为徒儿操碎心的风万里师傅牵绳搭线【?】以外,还与两人做慈善的心里有关——
  逆风旋:哇撒居然会有这种日子过得跟自虐一样的存在实在是太可怜了我得带动带动他告诉他什么才是生活
  破天冰:……居然会有这种自暴自弃不服管教又跳又浪的家伙真是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天赋不行我得点拨点拨他让他知道自己的价值。

  所以两人的孽缘可以说是出于对对方至死不渝的同情呢……

二、关于吃东西这件事
军部的人都知道,为了节省时间训练,破天冰从来都不吃饭,都是灌几口能量液就完事了的。
  此举受到了吃货逆风旋的强烈谴责:
“天哪你居然不吃东西你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人生乐趣吗你这样对得起自己祖先多年进化出优秀味蕾吗balabala……”
  破天冰用一个甜甜圈堵住他的嘴,认命似的说:“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逆风旋以为自己的苦口婆心出了成果,乐呵呵的点头。
  于是破天冰买来五个橘子,在终端代号为“橘子”的某人面前,用难以言喻的色气手法,一点点把橘皮剥下来,再把其中一瓣的外膜撕开,将里面的果粒一颗颗舔到嘴中,还不时用一种拆骨入腹的眼神撇一撇对面那来监视他吃东西的搭档。
逆风旋捂脸:
师傅救命这里有人耍流氓!!!
从此以后逆风旋再也没要求破天冰吃东西
不过破天冰有时还会吃一点,但必须是逆风旋喂给他的。
用嘴。
www
三、关于“橘子”这个代号
  “qwq我也不想啊我就开个玩笑结果它就保存了改也不能改太不人性了!”
  “没事,至少你升了级还能进化成橙子、柚子。”
  “谢谢我真是一点都不感到安慰啊……”
 
  后来逆风旋知道某位前辈因为朋友的捣乱结果终端代号是“美人”的时候就释怀了——
  啊至少是我比较正常一点嘛。
  结果破天冰补刀:“人家那只是被坑了,而你就是自己蠢。”

四、关于对师傅们的影响
  自从有了破天冰看住逆风旋后,风万里不再需要时时刻刻提防着某只大兔崽子跑路,感觉自己轻松多了。直到某一天傲长空跑来晃着他的肩膀嗷嗷:师兄你徒弟把我徒弟带歪了你必须把自己赔给我!

可喜可贺
啊呸
真是惨案(:3_ヽ)_

评论(15)

热度(35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