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皮巴拉

搞果冻的,画的东西杂七杂八,目前不开周边授权

扒一扒那些年的黑历史【狂虎篇】

沙雕自娱自乐向产物
私设如山,occ预警
作者就是个深井冰
短小【✔】精悍【?】
( ͡° ͜ʖ ͡°)✧
以上没问题的小伙伴follow me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狂先生表示自己当年训练时特别苦逼,摊上了一个魔鬼训练员,非要他们趴在自己搭档身上做俯卧撑。
“其实这还不是最难忍受的,最叫我崩溃的是我兄弟全程双手捂嘴还用眼神警告我如果我和他之间的距离小于一厘米他就踹我的裆。”
那种又累又热还全程被断子绝孙的恐惧支配的感觉你们懂吗?!


狂裂猩元帅有个珍藏的小u盘,里面只有一个文件,那就是虎煞天当年迟到被罚学十声猫叫的视频。
随时准备在关键时期拿出来使用w


“猩爷啊您老和王上读书时吵的最凶的一次是什么情况啊?”
“这个啊……其实应该也不算吵,就是冷战,那次是因为实战考试时我不小心压着他的尾巴了,他当时整张脸一下子就红了还眼泪汪汪的,掉头就走试也不考了,接着三天都没理我。话说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尾巴碰不得,一碰就脸红。”
所以以后打架你都捏他尾巴吗……
还是在其他场合……


事实上尾巴事件并不是两人吵的最凶的一次,只不过那件事实在太丢人所以狂裂猩选择性遗忘了。
那时两人都还很小,而且是室友,天气转凉后虎煞天喜欢跑到狂裂猩床上枕着他的胳膊睡觉,因为猩猩体温挺高的靠着睡比较暖和,本来一切都挺好的,结果一天晚上梦到甜食的贪吃小猩猩在迷糊中照着旁边的包子脸就一口啃了下去……
然后被挠了三把
自知理亏连手都不敢还
接下来无论天气多冷虎煞天都不肯跑到狂裂猩那边去睡了
真是惨案
w

“你个傻大个脑子是肥肠做的吗做个梦还要咬人!差点就破相了!”
“谁叫你那时候软绵绵的闻上去还特别甜……【小声】”
“住嘴!!”

评论(3)

热度(2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