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南草

一棵长期自嗨的有毒植物。
萌点奇多脑洞奇少。
长期吹武战。
老司机。
博爱。
耶。
【最后这个只是来走格式的XD】

假期小尾巴上的最后挣扎,
好久不见啊各位。
这次糊的是万分潦草的阿火在机械佣兵世界观下的设定【真的有关这个的设定我脑子里已经是512个G了可惜现实不愿意丰满😂】简单而言就是军方特设部中一个分组的组长
第二页是心血来潮的爽图,画得是旋旋,嗯,注意对话内容。

今天高考结束啦撒花!各位考生辛苦啦。中考的小宝贝们继续加油!

逆:“嘿,看镜头干嘛,看我啊。”

520快乐小宝贝们【比心

最近开始吃逆破了w

开新坑,画了阿火。
被帅米的a shot in the dark洗脑了,打算开一个机械佣兵的人设系列,如果可能的话还会画或写世界观,当然,估计没可能_(:з」∠)_(划)
至于机械佣兵的话,就是经过机械改造的雇佣兵啦,名字是我瞎起的(「・ω・)「。

花两天摸得两个王上
对是两个原图是左右开的
原本想着是一边一个幼体另一边一个成年体结果到最后变成了刚参军稚嫩青涩小青年【?】+诡异破碎树脂娃娃风,啊我的手真超有想法呢【自豪个鬼】(/∇\*)
p2右边那个真挺阴气的打个警报哈。

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因为实在是被魄姐的娃美到了于是倒腾出了一张同人,结果发现娃妆不是我这种人能仿的画不出万分之一的美好qwq,很多细节都没处理好【因为手太残放弃了】连骚气的大翻领都没画出来,角的话因为阴影所以私自改成了黑色……啊不说了我我我继续去啃太太们的粮

时空跳脱 战虎

本来寒假打算画一章漫画的,结果我高估了自己的假期……【死活不承认其实是低估了自己的懒癌】于是现在第一章只进行了一半,结果又手痒想写东西了

于是漫画的开头剧情我给排了两个段子(*/ω\*)

未来设定,架空向,cp战虎

博士→王上

军官→龙皇

医生→轰轰

PS年龄还是按机兽世界的算XDDD

以及十分十分的我流,慎

时空跳脱

博士从梦里醒了,准确的说是做恶梦被吓醒的。

抬眼一看计时器:6:03

依旧是老时间。

博士揉了把脸,起床,趿拉着毛绒拖鞋去了清洗室,五分钟后出来,对着镜子里那张面无表情的俊脸比了个“V”,然后在6:08:30准时踏出了房门。

一切如常。

但绝不正常。

正常人不会老颠来倒去的做同一个噩梦,还是有关丧尸的噩梦,并且每次都会在同一个时间被同一个丧尸血渍呼啦的脸吓醒。

这种情况是博士吃完一百八十岁生日的蛋糕后开始的,一开始他也不是不心慌胸闷又气短,总怀疑自己是做各种电路实验结果倒腾伤了脑子或者中二期延迟被害妄想症什么的,于是很主动地联系了个心理医生,据说是那种技术过硬的——没病也可以给你整出毛病来。

三天下来,医生里里外外一套检查,最终很慎重地得出了一个结论:

“你没病。”

博士:“那我怎么老做同一个梦?”

医生沉默片刻,然后神情凝重地将手伸进抽屉里,掏啊掏,掏出一个黑木十字架来,塞进了博士怀里。

博士:?

只听医生语重心长:“乖,随身带着,驱驱邪,不够的话我这还有佛珠桃木剑,饭前记得说声阿门饭后最好再嚼两把大蒜……”

博士觉得自己一定是动用了他这辈子积累下来的所有素质才没把这个十字架摔到医生脸上。

 

从医院出来以后博士独自去看了一场电影,新上映的末日片,满屏幕都是丧尸在嗷嗷嗷——他想借此来确认一下自己是否对丧尸带有天生的恐惧,事实是他整个过程目不转睛并吃掉了两袋爆米花,吃得叫那一个有滋有味。

其中一袋是邻座小姑娘的

小姑娘一个人,被电影吓得眼泪汪汪,于是博士出于好心递过去了一包售票处赠送的餐巾纸,换回一袋爆米花和一串电话号码。

号码写在纸袋上,博士看见以为是编号,电影散场就随手把纸袋塞进了左手边第一个垃圾桶。

这也是为什么,博士人好脸好身材好,做得实验打得流氓,依旧坚强地从一百八单到了二百三。

哎。

哦,扯远了。

 

接下来?接下来博士就习惯啦。因为日子久了他没发现做这梦有什么副作用,反倒使他的起床特困症好了不少,帮他剩下了一笔买清醒胶囊【PS:一种可以设定时间的胶囊,服用以后会让人在设定时间保持绝对清醒的状态,起床特困户的救星!】的巨款,简直爽歪歪啊爽歪歪。

博士不开心了。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他还挺开心的,因为他申请的时空研究项目终于被上头批准了。可是上头表示这个研究危险系数大,需要专人来保护他,博士听后有点不情愿,而当他看见上头派来的人时,他变成了非常不情愿。

 

军官是个好军官,功勋累累可成文章,奖章摞摞可当牌打,而且很帅,帅惨的那种帅,在一帮大肚腩地中海中叫那一个玉树临风鹤立鸡群宛若龙凤马中赤兔。

咦,这么一形容,怎么感觉军官根本就不是个人呢?】

但博士和他的关系很不好,没人知道为什么。

“把申请撤了吧这个研究不做了。”博士面无表情地对助手说完,扭头就走。

然后被军官拉住后领提溜了回来。

“项目已经开始,无法扯回,所以您现在与我的距离不能超过五米。”

于是博士开始很认真地翻起了白眼。

军官笑,其实他还挺乐意来保护博士的

烛临太太的龙皇设定实在是太赞了!!!戳的我死去活来于是控制不住麒麟臂画了同人,妈呀我就会对这种成熟绅士范的存在毫无抵抗力啊XDDD,最后疯狂表白太太!!!

没完没了ing
本来想画猩爷的可惜数位笔它有自己的想法于是画了阿破😂【不你】,依旧十分我流的旧式神设定——阿破和旋旋分别在国家的最北端和最南端同一时间降生,恰巧那时是妖王未逃过天劫被撕裂的节点,于是两人都受到了妖血的侵蚀,共同化作了半妖半人的存在:阴阳脸,其中旋旋是左半边脸变成了和寺庙神明像一般永远笑口常开的慈善脸,即阳脸,看到的人都会陷入癫狂似的极乐状态;而阿破的右半边脸则变得十分凶神恶煞,即阴脸,看到的人会极度恐惧乃至惊恐致死。所以两人平常都带着面具,眼睛都遮住的那种。
PS:阿破手里拿着的那个面具我是参考大天狗画得结果画完后发现整个都要狗哥既视感了emmm

这次是王上,这个画法真的好叫人嗑药啊😂。
本来也是要画大帽子的,可画之前翻过以前的黑历史看到了老早的式神化设定,里面王上就拿着个扇子调戏小急【不你】,于是心血来潮想填一下旧脑洞

被学校关了二十多天终于暂时逃脱了qwq【悄咪咪问一下还有小伙伴记得我吗?】
这次玩完【?】副手后开始玩【?】战王们,注意,这是一个有着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帽子】的龙皇大大XDDD
PS:其实一开始没想把帽子画的那么丰富可惜手抖,不过我相信战王们的脖子都是铁打的人∀・